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河源市人才驿站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4-30 字号:

为开拓河源市人才驿站发展视野以及增加河源市人才驿站的知名度,更大力度宣传河源市高层次人才政策等相关优惠信息,宣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弘扬我市人才驿站为人才服务的理念,体现我市驿站作为柔性引才的平台、信息发布的窗口、交流对接的纽带、休闲疗养的基地的功能定位,河源市人才驿站特报名参加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专业机构和组织、4万余名海内外政府代表、专家学者、高端人才参加本届人才交流大会。

640.webp

642.webp

活动期间,河源市人才驿站积极参与,广泛与海内外人才洽谈对接,宣传我市独特优势、创新创业环境和相关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等,还重点向其他城市学习在引才引智方面的政策及经验,为我市完善国(境)外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人才管理配套政策提供参考经验。

645.webp

现场热度高涨,吸引国内外大批企业、人才等前来参观、咨询。

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合作洽谈,河源市人才驿站代表团学习了各地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人才创新创业政策,对加强我市人才引进、国际交流、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河源市人才驿站代表团合影留念)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