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清远动态】发挥人才驿站作用,全面服务港澳青年人才

来源:清远市人才驿站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号:

9月16日,清远市港澳青少年交流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高新区举行。清远市港澳青年高技能培训基地、清远市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揭牌成立,将为港澳青年人才到清远学习、就业、创业提供交流实践活动平台和优质服务。清远市人才驿站华南863分站运营方华南863科技创新园、清远市人才驿站天安智谷分站运营方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获清远市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授牌。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清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汉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清港澳青少年交流合作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战略的高度积极开展粤港澳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要加强基地的建设,丰富交流内容。多了解港澳青少年的所需所求,高新区、统战、人社等部门要继续给予基地支持和业务指导,各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抓好基地建设,提升基地实效。要发挥资源优势,推动清港澳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走深走实,多策划开展符合青少年特色的联谊活动、政策宣讲等,不断增强港澳青少年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帮助和支持港澳青少年更好参与国家发展。


清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表示,高新区将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吸引港澳青少年到清远学习、就业、创业、生活,促进清港澳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增强港澳青少年对祖国的向心力。

清远市人才驿站华南863分站、天安智谷分站将全力推进清远市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发挥人才服务作用,促进清远与港澳青年人才开展合作交流活动,为港澳青年人才提供学习交流、实习就业、创新创业以及安居乐业等全方位服务。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