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清远动态】喜获院士青睐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清远市人才驿站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号:

9月1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印遇龙院士,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马现永博士到清远高新区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内的清远鸡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清远市清城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清远市人才驿站调研。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高级畜牧师黄军龙,华南863科技创新园董事长、清远市人才驿站运营方负责人汤汉良等参加调研。


在清远鸡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清城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人员罗雪辉详细介绍了清远鸡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清城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向印遇龙院士请教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印遇龙院士就科技赋能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以及解决清远麻鸡种苗的“卡脖子”问题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印遇龙院士还考察了清远市人才驿站,了解清远市人才服务举措、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专区建设情况,参观了清远人才活动、人才政策、人才服务设施配套等展示内容。印遇龙院士对清远市人才服务工作表示赞赏,并与清远市人才驿站工作人员在人才驿站服务中心亲切留影。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印遇龙院士(左五),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马现永博士(左三)

近年来,清远市加快构建具有清远特色的乡村产业体系,迎来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罗锡文,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河北农业大学张玉星教授等多位农业专家,专家们频频带技术、携项目来清,为清远农业农村工作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推动清远现代农业、乡村振兴迅速升温。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