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清远动态】青春之我,赴实习之约

来源:清远市人才驿站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号:

9月18日,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清远实习活动总结会在清远市人才驿站华南863分站顺利举行。清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李振兴,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副教授杨东朋、邵涟漪,清远市人才驿站运营方负责人汤汉良出席活动。


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清远实习活动由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清远市人才驿站、清远市人才驿站华南863分站联合清远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清远高新华园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清远华湾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华炬国家级孵化器、华大国家级孵化器、汽材联盟承办。本次实习活动,共有109位学生到清远市14家企业进行为期两周的实习工作。


李振兴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清远正进入蓬勃发展阶段,希望通过本次实习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清远,了解清远的创新创业发展,同时,欢迎同学们常来清远,到清远创新创业。


▲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副教授杨东朋发言


▲实习生代表发言

为提升实习质量,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工作、奋发进取,今年实习活动增设评选六位“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生”由各实习企业推荐,结合同学们的实习报告质量、工作态度、纪律观念、团队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进行评选。


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清远实习活动是清远高新区与广东工业大学联合开展的第三期校地实习实践活动。活动旨在精准对接高校人才资源,让高校学生更加了解清远,宣传推介清远,争取吸纳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到清远高新区干事创业,擦亮清远城市名片。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