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清远动态】清城区开展“百名局长进千企”服务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才驿站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号:

为精准聚焦企业与人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清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清远市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通知部署,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城区人才驿站开展“百名局长进千企”服务活动。9月16日下午,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潘雯捷,清城区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区人才驿站副站长林记洪等组成调研组到丽珠集团新北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项目部、博士站等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公司研发总监姜桥博士的药物发酵研制车间、制药车间等,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等情况。

座谈会上,潘雯捷副局长细心询问了人才队伍建设、相关人才政策落实和新药特药科研项目研发等方面情况。林记洪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清城区人才政策、政策支持力度和人才驿站人才服务功能等情况。在了解到企业反映的有关实际问题后,调研组表示,将积极反馈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