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放大招!韶关打造10个人才驿站留住你!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8-28 字号:

为加快全市人才驿站建设工作,推广交流建设经验,(27日)上午,我市召开韶关市人才驿站建设推进现场会。

会议通报我市人才驿站建设情况,并举行了韶关市人才驿站浈江分站、浈江区人才驿站揭牌仪式。

据了解,人才驿站主要通过与政、校、企、才对接交流与合作服务,网罗和集聚天下之才,推动韶关经济社会发展。此外,还举办系列活动,坚定人才在韶关开创事业的信心,强化人才的认同感、归属感。


企业负责人黄震伟

我们是2016年到鑫金汇园区这边创业,园区这边引进了人才驿站这项服务,对我们企业有一个整体系统性的政策扶持。因为来这边创业的同事或者是学生大部分不是本地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和一些政策,能增加他们的归属感,我觉得这方面是非常有效果。

企业负责人王怡君

我觉得人才驿站无论是衣食住行各方面都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我们可以到人才驿站的一些咖啡馆和健身房,去作为我们下班的一个消遣。我就觉得这在生活和工作上对我们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目前,我市正大力推进人才驿站建设工作,市10个县(市、区)依托重点产业园区、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生态景区等相关基地平台,以市、县共建形式创建县级人才驿站和服务点,计划今年11月10日全部建成挂牌。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