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李红军寄语青年人才:不怕吃苦勇挑重担,为韶关发展贡献青春热血

来源:韶关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号:
8月6日晚,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到英才公寓和韶关市人才驿站英才公寓站看望青年人才时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为紧缺适用人才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希望青年人才不怕吃苦、深入基层、勇挑重担、扎根韶关,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书记李红军到城市花园金城小区英才公寓看望青年人才。

李红军一行前往城市花园金城小区,察看英才公寓和人才驿站建设使用情况,看望青年人才并与青年人才代表座谈。据了解,金城小区位于武江区武江北路393号,是我市为新引进的急需紧缺适用人才打造的安居项目。小区共有三室两厅住房150套,英才公寓首期装修江景房57套,其中55套用作住房,2套用作文化室和活动室,公寓配套设施齐全,达到“拎包入住”标准。目前,已分配39套住房给申请入住的108名人才。

李红军强调,市直各相关部门既要为青年人才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他们在韶关生活的幸福感,也要精心为青年人才安排具挑战性、能磨练人的工作任务,让他们通过下基层、挑重担迅速成长成才。青年人才要不怕吃苦、踏实肯干,深入基层、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发挥特长,大胆尝试、勇挑重担,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热血;要充分珍惜和利用市委、市政府搭建的良好平台,安心工作、扎根韶关,并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和推介韶关,吸引更多紧缺适用人才来韶关工作和生活,共同把韶关打造成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展欣和市人社局、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活动。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