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2019年韶关企业人才活动周顺利举办

来源:韶关市人才驿站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号:

12月16日—18日,由韶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韶关市科学技术局、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以“携手共赢才聚韶关”为主题的2019年韶关企业人才活动周顺利举办。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韶关新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才颁发了证书,同时举行了“广州—韶关人力资源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为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构建人才交流、项目合作、科技创新发展平台,共同助力韶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通过专家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共达成7个人才项目合作协议。

本次企业人才活动周持续3天,期间,主要举办了人才技术项目路演和对接会、高层次人才韶关行、韶关人才+技术成果展览交流会、韶关企事业单位急需人才双选会等系列活动。企业人才活动周的顺利举办,全面展示了韶关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形象,为企业搭建了柔性引才交流平台,为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更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