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省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遴选途径的公告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2019-04-28 字号: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的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6〕10号,下简称《办法》)有关规定及相关工作部署,2019年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继续开展省级优秀创业项目遴选资助,资助项目通过《办法》第2条规定的“大赛选拔”途径确定。“大赛选拔”资助对象如下:

一、在“2019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部分单项赛中获得金、银、铜奖的创业项目,赛事拟于今年5-10月进行,报名条件、比赛方式等在大赛通知中明确。

二、往届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单项赛中获得团队组金、银、铜奖并于获奖后2年内在广东落地的创业项目。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印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的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6〕10号)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4月26日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