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汇聚人才融智慧 把脉产业促发展 ——人才驿站举办进站专家云浮行活动助力融湾发展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号:



12月16日,由云浮市委组织部主办,新兴县委组织部、云浮市人才驿站承办,其他县(市、区)委组织部协办的进站专家云浮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云浮市人才驿站隆重举行。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暨南大学先进与应用化学合成研究院院长Martin G. Banwell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易玉华教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院汪力教授等30多名专家参加活动,云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赖闯,广东省新兴中药学校校长刘松林,新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志春,云浮市人才工作服务局局长陈洪伟以及各受邀进站专家,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人社局领导,市人才驿站、各县(市、区)人才驿站、新兴县创新中心、企业负责人近1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专家分3组赴各县(市、区)开展考察调研,与我市2所高校、12家企业进行对接,为我市产业发展问诊把脉、出谋划策。本次参加活动的进站专家有在粤工作的外籍院士、有来自省内外的高校教授、有海内外学成归来的博士、有技术经验丰富的高工名师,他们表示,将促进各领域最新科研成果与云浮的发展深度融合,为企业解决技术性问题,推动全市产业提速增效。










人才驿站建立2年来,以“汇聚人才、对接产业、服务企业、推动发展”为宗旨,不断夯实“柔性引才、信息发布、交流对接、休闲疗养”四大功能,主动走进科研院校,邀专家、教授进站,服务企业。驿站至今已签约进站人才达200多人,团队40多个。此次专家行活动以“融湾发展·人才先行”为主题,是云浮市人才驿站首次邀请大批专家到各县(市、区)开展考察调研和对接交流活动,是发挥市人才驿站总站功能、辐射带动全市其他县(市、区)人才驿站建设的重要举措,将列入人才驿站今后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举措,从而更好地发挥人才驿站柔性引才公共服务平台作用。

(中共新兴县委组织部)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