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云浮市人才驿站-叙乡情 引乡才 促乡建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号:


叙乡情⠂ 引乡才⠂ 促乡建


——云浮市人才驿站举办外出人才广州对接交流活动




12月28日,云浮市人才驿站、新兴县外出人才(广州)联络处在广州东方国际饭店举办新兴县外出人才广州对接交流会活动,宣传人才回乡政策,激励和引导新兴县外出人才回家乡支持乡村振兴建设、反哺家乡,形成人才回乡就业创业发展的导向。新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颖,新兴县人社局副局长姚月英,云浮市人才驿站站长黎洪武,广州市新兴商会会长钟国亮,新兴县外出人才(广州)联络处负责人,新兴县企业代表外出创业就业人才以及云浮籍高校大学生近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叙乡情、引乡才、促乡建”主题,通过播放人才回乡计划政策宣传片,讲解创业就业政策、人才驿站功能职责等方式,让现场优秀回乡人才代表和大学生代表更好的了解外出人才回乡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活动还邀请了来自新兴县企业代表温氏股份和凌丰集团宣讲企业人才需求,吸引外出人才返回家乡创业就业,参与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广州新兴商会会长钟国亮、商会副会长倪志青等乡贤在会上发言,诉说在外创业发展经历,讲述支持家乡建设故事。他们表示,新兴支持人才回乡政策好、力度大、感情真,呼吁广大大学生感恩家乡、回报家乡和建设家乡。




乡贤和大学生代表还来到2个外出人才(广州)联络处参观座谈,畅谈回乡发展的心愿和建议。




近年来,新兴县大力实施人才回乡计划,出台系列政策支持外出人才回乡创业就业此次活动是新兴县外出人才(广州)联络处正式揭牌成立以来举行的首场大型活动,是在人才驿站“主站+分站+基地+联络处”的架构下,联络处充分发挥区域外引才回乡功能的重要体现,也是深入推进新兴县人才回乡计划、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新兴县依托云浮市人才驿站、县镇村三级党群股务中心以及优秀乡贤企业,搭建人才回乡服务中心和外出人才联络处,打造人才回乡绿色通道,激励引导人才回乡发展。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