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云浮市人才驿站引进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专家团队签约仪式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号:


1月13日上午,由云浮市人才驿站、新兴县卫生健康局主办,新兴县创新中心、新兴县人民医院、新兴县中医院、新兴县妇幼保健院协办的云浮市人才驿站引进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专家团队签约仪式在云浮市人才驿站顺利举行。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研究员刘胜,新兴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余秀芬,新兴县委组织部人才科主任冯添旺,中山眼科中心专家团队成员代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以及各镇卫生院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云浮市人才驿站副站长余荧敏对刘胜博士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关心和支持我市医疗建设表示感谢!

新兴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余秀芬就新兴县医疗卫生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她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我县卫生医疗建设,加大对县内三大医院的资金支持和建设投入,并积极引进各类紧缺型医学人才,但目前,我县医疗人才薪酬待遇与发达地区尚有差距,人才引进工作尚有难度。

刘胜博士简单介绍了其团队的基本情况。刘胜博士是国家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其团队是广东省创新科研团队。目前承担和参与了国家自然项目、国家自然重点合作项目、国家重点研发和广东省“脑科学和类脑科学”重点研发项目等课题,研究成果在多家国际著名学术期刊杂志发表。

最后,云浮市人才驿站与刘胜博士专家团队签订进站协议。

 

 




会后,刘胜博士团队还前往新兴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实地考察卫生医疗配置设备和眼科建设情况,并根据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引进中山眼科中心专家团队,是人才驿站“引才兴市”战略推进的见证者,也是优化云浮医疗技术水平、加快云浮市基层卫生医疗体系发展的助推器。依托刘胜博士团队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人才力量,将补充我市卫生医疗技术中眼科医学的短板之处,不断提高基层卫生医疗整体水平。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