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进站专家公益授课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号:


为协助做好我市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3月10日晚,云浮市人才驿站组织邀请进站专家、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茶叶科学研究所所长曹藩荣教授在钉钉APP直播平台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对广东茶产业的影响及其对策》线上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各地茶企业从业人员近200人在线收看。




直播中,曹教授从疫情对广东茶产业的影响及春茶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春茶生产要预防哪些突发事件、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的对策三个方面,详细指导茶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工作。曹教授指出,茶叶企业要多方谋划,力所能及解决部分劳动力不足带来的问题,积极利用国家金融税务等政策,解决企业运作资金困难,着力疏通和创新茶叶营销渠道,合理调整春季茶园常规管理工作,努力确保春茶增产提质增效。

最后,曹教授还与观看的同学们交流互动,详细解答茶企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观看的茶企业从业人员均表示曹教授所讲内容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及针对性强,获益良多。





此次活动,人才驿站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发挥人才的专业技术优势,引导推动广大人才投身战“疫”工作中,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才力量。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