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对接专家 科技育菇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号:




日,云浮市人才驿站邀请广东省食用菌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杨小兵教授、陈秋颜工程师到我市考察指导食用菌产业发展。云浮市人才驿站和新兴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杨小兵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云浮市人才驿站,听取人才驿站的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在参观过程中,杨小兵对人才驿站的设立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杨小兵教授一行前往我市东成镇、腰古镇、六祖镇等地方的食用菌培植基地实地考察,与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产业种植的基本情况、产品生产规模、销售情况等,现场指导农户食用菌种植技术,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人才驿站积极对接各领域高层次人才,针对我市各产业发展需求,精准对接企业所需资源,组织专家人才下乡帮扶,协助农户增产增效,推动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