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前往湾区学习取经 助力人才工作融湾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号:




近日,由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主办,五山博士联盟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首场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在广州越秀金融大厦科创咖啡顺利举行。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天河区工信局、天河区人才办、天河区人才港、肇庆高新区、江门人社、还有30家知名风投机构及10家商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云浮市人才驿站相关负责人也应邀参加。




活动上,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局长何启谋上台致辞,他表示这次项目路演活动旨在展示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实力,实现高层次人才项目与资本高效对接,促成高层次人才项目转化落地。本次活动共有6支高层次人才团队携优质项目进行路演,项目涵盖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医疗等领域。




活动结束后,驿站相关负责人积极与来自省人才服务局、五山博士联盟、肇庆高新区、江门人社等单位的参会嘉宾沟通交流,向参会嘉宾介绍云浮市人才驿站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湾区的人才工作者到云浮市人才驿站参观指导,共商人才服务交流与合作事宜,探索人才、技术、项目、资本等各类资源互联互动互通机制。

云浮市人才驿站充分利用这种外出学习的机会,主动走出去,到粤港澳湾区城市学习推进高层次人才成果转化的创新思路,了解路演平台的搭建与运作,吸取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的经验做法。通过前往湾区学习取经,提升驿站工作人员的工作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助力我市人才工作融湾。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