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牵线”文旅专家精准服务 助力产业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号:


6月3日,云浮市人才驿站、广东翔顺控股集团组织邀请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俊洪、教授曾国军、博士后余构雄到我市新兴县开展为期2天的文旅产业调研指导工作。新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志春,翔顺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钟世雄,新兴县委组织部、新兴县文广旅体局、云浮市人才驿站、翔顺控股集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俊洪书记一行到达翔顺控股集团总部参观调研,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谭志春对林俊洪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兴县山清水秀、地理位置好、交通便捷,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全域旅游正在有效推进中,并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相信,通过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专家团队的深入指导和大力帮助,翔顺集团文旅版块建设将会得到显著提升,新兴旅游将会更加响亮,产业发展会更令人期待。




会后,林俊洪一行还先后走访了翔顺控股集团旗下的花园酒店、龙山酒店、象窝酒店及翔顺金水台温泉小镇,了解酒店设备设施、客房数量、开房率、游客画像等信息情况,并对集团文旅产业的体量、硬件设施、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各酒店的发展定位、客源分析、价值增长点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前,人才驿站多次与翔顺控股集团沟通交流,收集了解到翔顺控股集团对于文旅版块建设的人才需求,精准对接联系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专家教授。在4月1日,还组织了翔顺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一同前往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拜访对接林俊洪书记、曾国军教授等专家,组织双方进行初步交流和了解,顺利促成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