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市人才驿站到郁南县开展企业高层次人才专题调研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号:


6月2日,市人才驿站到郁南县人才驿站交流学习,并联合郁南县人才驿站前往广东中兴液力传动有限公司、广东优越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高层次人才专题调研工作。郁南县委组织部、郁南县文广旅体局、郁南县人才驿站、南江小镇项目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郁南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郁南县拥有深厚的南江文化底蕴,郁南县人才驿站自建立便与郁南县旅游建设项目“南江小镇”紧紧结合在一起,也籍此引进了多位历史艺术专家进驻驿站。下一步,郁南县人才驿站将积极开展各领域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以人才力量助力郁南县经济发展。

市人才驿站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处于欠发达山区地区,人才工作开展普遍存在引不进、留不住情况,人才驿站作为柔性引才引智的公共服务平台,要充分发挥其对接人才、服务产业的重要职能作用。总站将积极协助分站开展基础建设及日常运营工作,充分利用总站已有人才服务资源,对接输送至各县(市、区)需求企业,与分站一同做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等工作,提升人才服务综合水平,推动我市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助力产业升级创新。

参会人员还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各抒己见,探讨交流驿站日常运营所遇到的问题及存在困难、总站与分站资源互通共享以及人才引进、留用、培养工作等问题。





最后,市人才驿站联合郁南县人才驿站前往广东中兴液力传动有限公司、广东优越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市人才驿站和郁南县人才驿站向企业说明介绍人才驿站性质、职能作用和日常工作内容等情况;同时,与负责人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人才储备、人才需求、引才渠道及困难、紧缺技术、未来规划等情况。接下来,人才驿站将以企业发展需求、技术及人才的需求为导向,邀请相关的专家人才到云浮开展考察指导,精准对接所需产业企业,协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困难,并争取促成专家人才与企业的合作落地。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