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云浮动态】摸清企业需求 深化企业服务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号:

摸清企业需求  深化企业服务

——市人才驿站会同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开展企业技术需求征集和调研



3月9日-12日,云浮市人才驿站、新兴县创新中心会同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开展为期4天的科技成果与技术转化需求调研工作。暨南大学科技处主任韩磊、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龙广宁、广州大学科研处科长黄莹、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副会长骆坤明、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秘书长陶欢、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会长助理李静等一行人参加调研。





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等一行深入企业基层,实地考察企业运营发展实际情况,询问生产管理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解决办法。此次共联系调研了筠诚和瑞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广东焦点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猎人谷精铸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龙圣茶叶食品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




1月起,云浮市人才驿站、新兴县创新中心联合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策划开展全面针对企业人才及技术需求的专家人才对接及科技成果与技术转化服务,将通过收集企业需求协助对接高校专家学者及技术项目转化,进一步推动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前期,云浮市人才驿站、新兴县创新中心已广泛开展活动宣传、企业走访、需求征集、信息反馈等多方面工作,通过多渠道发到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近100份,走访40多家企业进行宣传推广及收集企业需求,共收到15家企业提交了技术需求信息。本次调研正是针对有需求的企业,上门做需求确认,目的是为了根据需求精准匹配对应的专家团队,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一直以来,云浮市人才驿站全力发挥引才聚智平台作用,不断深化企业需求服务,丰富企业服务内容,紧紧围绕企业实际发展所需,大力推动企业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资源,促成各类科研技术项目落户本地,为我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产业集群转型创新贡献更多力量。接下来,云浮市人才驿站将持续与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对接联系,筹划开展专家人才与技术成果对接会活动,争取促成更多专家人才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动各领域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