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驿站动态】市人才驿站举办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暨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与新兴县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会(第一场)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号:


市人才驿站举办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

暨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与新兴县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会(第一场)


3月25日,由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新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新兴县科学技术局、新兴县创新中心、云浮市人才驿站主办的“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暨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与新兴县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会(第一场)”在新兴县创新中心隆重举行。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杜玉晓,华南农业大学茶学系教授黄亚辉,暨南大学教授周圣丰、副研究员刘英、讲师崔绍刚,广东省科学院化工研究所副主任余龙飞、高级工程师李少清、博士贾康乐,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工程师谭金容、邱守季以及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新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新兴县科学技术局、新兴县创新中心、云浮市人才驿站有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后,专家们分批前往前期提出技术需求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开展面对面精准对接与交流。为扎实开好此次“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会”,前期新兴县创新中心、云浮市人才驿站联合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开展了为期2个多月的深入企业摸查需求情况工作,通过广泛开展活动宣传、企业走访、需求征集、信息反馈等工作,发出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近100份,走访需求企业40多家,并对有需求的企业作上门确认,力求精准匹配所需专家团队及技术。


活动结束后,专家团队和企业纷纷表示,人才驿站、创新中心发挥了很好的牵线搭桥作用,对接活动开展得精准、扎实、高效,专家团队和企业技术需求方都有收获,双方建立了沟通交流关系。

本次活动,是人才驿站发挥平台功能作用、强化人才力量的根本体现,更是深化企业服务、做稳做实企才对接工作的重要体现。人才驿站将继续推进科研力量与市场生产实际的相互结合与转化,搭建需求精准对接平台,进一步推动企业解决生产技术难题、促进优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革新贡献人才力量。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对接会活动持续开展进行,人才驿站也将对接组织更多高校院所的专家人才前来为企业献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