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驿站动态】市调研组到茂名市开展镇村级人才驿站建设调研学习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号:

4月16日,市调研组前往茂名市开展镇村级人才驿站建设调研学习活动,参观学习先进单位在镇村级人才驿站建设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市委组织部、市人才服务局、市人才驿站以及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市调研组一行在茂名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前往信宜市水口镇、镇隆镇人才驿站,通过现场参观、听取经验介绍、咨询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借鉴其镇村级人才驿站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先进验做法。


云浮市人才驿站将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以先进单位优秀经验做法为参考,对标对表,不断增强人才工作辐射服务面,深入推进镇村级人才驿站建设,打通人才助农“最后一公里”,以人才助推乡村振兴,助力我市人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