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栏首页 > 驿站动态

【云浮动态】搭好平台牵好线 推进校企深对接

来源:广东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号:


近日,云浮市人才驿站、新兴县创新中心一行组织广东猎人谷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前往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参观交流,推进双方项目洽谈对接,探索企业转型新发展。


市人才驿站和企业一行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基本建设,学习了解生产制造自动化智能化的先进技术和知识,并与广工大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杜玉晓等专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广东猎人谷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就企业生产中关于产品抛光打磨处理、生产线自动化设备升级改造等问题和专家们现场交流,也得到了专家们的解答和建议。最后,猎人谷公司与广工大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杜玉晓专家团队顺利达成初步的合作意愿,双方后续将开展一系列的对接联系工作。


本次市人才驿站组织广东猎人谷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专家团队开展深度对接活动,是在此前3月25日举行的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暨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与新兴县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会中组织双方匹配对接交流而促成的。市人才驿站持续推动“对接会”发挥作用,搭建企才对接平台,组织企业与高校专家团队进行进一步的对接洽谈,做好对企业和人才的跟踪服务,为湾区人才和项目顺利落户我市,企业转型升级和推进智能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收藏
浏览次数:
点赞0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